I've never felt like this before

我愛你, I want you
我愛你, I need you
We could be two lovers from the past
And the future is our chance

When you're not around
My heart stood still
Within you'll remain and always will

今日我買了Chyna的一張大碟,上面講原來這歌有六個言詞版本的,而我只知粵語版~'徐小鳳-一臉紅霞'...咁仲有四個版本是什麼文?誰唱?歌手?
Sim
發表時間: 2005-08-08 02:00
青韻典堂級民歌好友
註冊日: 2004-04-28
來自:
發表數: 1439
Re: Chyna
Within you'll remain係一首我好鐘意既歌,
Chyna亦係我個人覺得香港樂壇之中,
唯一可以拎出去國際BAND壇見人的樂隊。
(Beyond都係只可以去到東南亞。純個人意見,講錯唔好炳 
小弟在80年代夾Band時都有幸與Chyna同台演出過。
當然我地只係small potato唱頭熱身果d

至於Within you'll remain有幾多版本,我諗要問Frankie, 
佢隊Capo就曾以這歌攞過比賽冠軍。

網上摷到一個星加坡歌手Taufik Batisah的Live版本。都係英文版:

我始終覺Chyna原版最正。

----------------

chrishui
發表時間: 2005-08-08 12:17
青韻典堂級民歌好友
註冊日: 2003-12-21
來自: 音樂村
發表數: 1239
6個言詞﹖是指語言嗎﹖

另一些我記得的版本﹐便是一隊不知名的Toyko Square唱的版本﹐當年Chyna屬於Indie label﹐但歌曲大HIT﹐所以華納的雜錦碟就出了這個版本﹐80/90年代WEA D Everlasting Love Song系列 CD 仍是沿用此個版本。仲有一個便是Chyna重組 (不過應面目全非)﹐ 在90年代在台灣出版了一張專輯﹐也是再翻玩呢首歌﹐不過當時的主音好似是一個女生來的。

Lydia
發表時間: 2005-08-08 12:44
網站管理員
註冊日: 2003-12-10
來自: 北角
發表數: 820
Chyna的Within you'll remain係想當年我極喜歡的一首歌,特別係intro.的arrangement;不過隨著日子的流逝,好難再聽到這隻曾經紅極一時的名曲了(打開收音機,一日可以聽到十幾廿次). 在去年夏天的某一個下午(如我記錯的話請Frankie指正呀),由於去愉景灣捧Capo場,竟然意外地聽到Frankie唱出這正歌,當時感覺相當震撼. 到了今時今日,更意外地Derek竟然係這個網度重提這曲;小鳳姐的"一面紅霞"不是不好,但寫上中文歌詞後感覺就變得怪怪的,所以我絕對認同Derek說Chyna版本係最正的.

----------------
^Lydia^

PPM
發表時間: 2005-08-08 14:02
青韻典堂級民歌好友
註冊日: 2003-12-10
來自:
發表數: 1352
引文:

chrishui 寫道:
6個言詞﹖是指語言嗎﹖

另一些我記得的版本﹐便是一隊不知名的Toyko Square唱的版本﹐當年Chyna屬於Indie label﹐但歌曲大HIT﹐所以華納的雜錦碟就出了這個版本﹐80/90年代WEA D Everlasting Love Song系列 CD 仍是沿用此個版本。仲有一個便是Chyna重組 (不過應面目全非)﹐ 在90年代在台灣出版了一張專輯﹐也是再翻玩呢首歌﹐不過當時的主音好似是一個女生來的。

Chris, 我亦想找回Tokyo Square的版本呀
前幾年, 陳潔靈亦有重錄此曲呢.

----------------

capofc
發表時間: 2005-08-08 19:57
青韻典堂級民歌好友
註冊日: 2004-02-26
來自: Central
發表數: 1081
引文:

Sim 寫道:
Within you'll remain係一首我好鐘意既歌,
Chyna亦係我個人覺得香港樂壇之中,
唯一可以拎出去國際BAND壇見人的樂隊。
(Beyond都係只可以去到東南亞。純個人意見,講錯唔好炳 
小弟在80年代夾Band時都有幸與Chyna同台演出過。
當然我地只係small potato唱頭熱身果d

至於Within you'll remain有幾多版本,我諗要問Frankie, 
佢隊Capo就曾以這歌攞過比賽冠軍。

網上摷到一個星加坡歌手Taufik Batisah的Live版本。都係英文版:

我始終覺Chyna原版最正。

Dear Sim,

Yes, Capo had won the championship of Yamaha Guitar Festival 1987 with singing "Within You'll remain". I love this song very much.

This song is from a Chyna Album that should be in around 1982 or 83 with the name "There's rock & Roll in Chyna". As Sim said, Chyna is the only one rock band in Hong Kong history that to be classified as international band because of their technique. The members during this time are Donald Ashley (Asia King of Drum), So Tak Wah on guitar, Ah Bal on Bass and Ah Sing on Keyboard (they are the members of Blue Jeans later). I had watched Chyna in concert may be in 1984 at AC Hall. Their live performance was perfect just like watching the international big band. I still remembered that during Donald singing "Within you'll remain", all the girls running towards the stage and shouted!!!Donald politely asked the security guard not to stop them and let them grouping in front of the stage and sang with the band together. The situation was so wonderful and still staying in my mind.

Best Regards,
Frankie(Capo)
chrishui
發表時間: 2005-08-08 20:30
青韻典堂級民歌好友
註冊日: 2003-12-21
來自: 音樂村
發表數: 1239

引文:

PPM 寫道:
引文:

chrishui 寫道:
6個言詞﹖是指語言嗎﹖

Chris, 我亦想找回Tokyo Square的版本呀
前幾年, 陳潔靈亦有重錄此曲呢.

ooh yes ppm, i forgot this, the eliza cd was released in 1994 by bmg and it was a duet verion by Donald Ashley and her. i just sent u the mp3.

The cover of Chyna reocrds mentioned by Frankie.
多事人
發表時間: 2005-08-09 00:02
青韻是我家!
註冊日: 2004-01-02
來自:
發表數: 305
引文:

PPM 寫道:
我亦想找回Tokyo Square的版本呀
前幾年, 陳潔靈亦有重錄此曲呢.

28號出現嗎?我借你Tokyo Square的版本...但那是英文的...唔知有冇日文版了...
不過要小心啊,'小林明子-Fall in love'(哥哥-誰令你心痴英文版.)亦「只此一家」啊...

引文:

chrishui 寫道:
6個言詞﹖是指語言嗎﹖

係呀...6個語言啊...
今日正式聽,確實有其國語版...
未來的愛
作詞:張方露 作曲:Donald Ashley/Peter Wong

讓所有的時間都停止 在那段日子 一直如此
不是我故意讓自己執著 讓自己冷漠去追逐孤獨
又過了一個冷冷夏天 也沒有聽說 你的安慰

到底是誰安排這永無止盡宿命的約定
有心 卻無情

我愛你 I love you 我愛你 I need you
所以我用我痴心的一輩子
期盼能不能等到下一次

我愛你 I love you 我愛你 I need you
所以心裡總是重覆這一句
好讓(所有)記憶溫柔擁抱我

愛的國度沒有疆界 情到深處怎堪枯萎

Sim
發表時間: 2005-08-09 02:34
青韻典堂級民歌好友
註冊日: 2004-04-28
來自:
發表數: 1439
引文:
Frankie寫道:
Dear Sim,
Yes, Capo had won the championship of Yamaha Guitar Festival 1987 with singing "Within You'll remain". I love this song very much.

This song is from a Chyna Album that should be in around 1982 or 83 with the name "There's rock & Roll in Chyna". As Sim said, Chyna is the only one rock band in Hong Kong history that to be classified as international band because of their technique. The members during this time are Donald Ashley (Asia King of Drum), So Tak Wah on guitar, Ah Bal on Bass and Ah Sing on Keyboard (they are the members of Blue Jeans later). I had watched Chyna in concert may be in 1984 at AC Hall. Their live performance was perfect just like watching the international big band. I still remembered that during Donald singing "Within you'll remain", all the girls running towards the stage and shouted!!!Donald politely asked the security guard not to stop them and let them grouping in front of the stage and sang with the band together. The situation was so wonderful and still staying in my mind.

Best Regards,
Frankie(Capo)

Frankie哥哥,
講開Chyna,我又牙痕。
當時Chyna的成員個個都好好野。
Donald Ashley被稱為『亞洲鼓王』,可想而知佢真係堅,每次佢玩Drum Solo時,觀眾都好HIGH好大反應,而且他除了可以唱出Wihin You’ll Remain般的Lum歌,唱功亦可以很ROCK。
Bassist阿Pal好型好Cool,永遠載住黑超出場,佢最受女Fans歡迎,一出場,好多女fans就會大大聲阿Pal,阿Pal咁叫,(Pal後來以中文名單立文拍了好多三級片,我諗一定有唔少女fans捧場。)
Lead Guitarist蘇德華又被譽為香港No.1結他手,佢唱歌又可以唱得好高KEY。
Keyboardist黃良昇又有作曲才華。
睇返當時四人的組合真係好強勁。
記憶中(唔計60s的Rock & Roll Bands),Chyna之前,香港好像沒有甚麼好勁的Rock Band,
所以都唔知响邊處突然爆隊咁勁既Rock Band出嚟。

當時的Beyond還在地下階段,我之前說的與Chyna同台演出的Concert,
也有Beyond,佢地當時還是在唱『永遠等待』。
後來80年代中期開始就出現香港少有的一個『樂隊時代』
可惜,香港樂壇先天失調,80年代的『樂隊時代』很快告終。

----------------

capofc
發表時間: 2005-08-09 21:27
青韻典堂級民歌好友
註冊日: 2004-02-26
來自: Central
發表數: 1081
引文:

Sim 寫道:
引文:
Frankie寫道:
Dear Sim,

Best Regards,
Frankie(Capo)

Frankie哥哥,
講開Chyna,我又牙痕。
當時Chyna的成員個個都好好野。
Donald Ashley被稱為『亞洲鼓王』,可想而知佢真係堅,每次佢玩Drum Solo時,觀眾都好HIGH好大反應,而且他除了可以唱出Wihin You’ll Remain般的Lum歌,唱功亦可以很ROCK。
Bassist阿Pal好型好Cool,永遠載住黑超出場,佢最受女Fans歡迎,一出場,好多女fans就會大大聲阿Pal,阿Pal咁叫,(Pal後來以中文名單立文拍了好多三級片,我諗一定有唔少女fans捧場。)
Lead Guitarist蘇德華又被譽為香港No.1結他手,佢唱歌又可以唱得好高KEY。
Keyboardist黃良昇又有作曲才華。
睇返當時四人的組合真係好強勁。
記憶中(唔計60s的Rock & Roll Bands),Chyna之前,香港好像沒有甚麼好勁的Rock Band,
所以都唔知响邊處突然爆隊咁勁既Rock Band出嚟。

當時的Beyond還在地下階段,我之前說的與Chyna同台演出的Concert,
也有Beyond,佢地當時還是在唱『永遠等待』。
後來80年代中期開始就出現香港少有的一個『樂隊時代』
可惜,香港樂壇先天失調,80年代的『樂隊時代』很快告終。

Dear Sim,

Apart from Chyna, Ramband is also a great rock band during early 80 with the great guitarist Peter Ng!!!

Hey, please also share with us some of your history about playing with Tat Lau (DLLM).

Rgds,
Frankie(Capo)
(1) 2 3 4 ... 7 »
| 新的在前 前一個主題 | 下一個主題 |

無發表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