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主頁 民歌及音樂活動
好歌多多的" All The Way With Ray"節目重溫~正~^^ | 無發表權 |
| 全部展開 | 前一個主題 | 下一個主題 |
| 發表者 | 討論內容 |
|---|---|
| Christine | 發表時間: 2011-06-12 09:04 |
青韻是我家! ![]() ![]() 註冊日: 2003-12-10 來自: 新界 發表數: 760 |
好歌多多的" All The Way With Ray"節目重溫~正~^^ 今早在港台節目重溫無意中找到.............
金曲迴響獻愛心慈善晚會 All The Way With Ray http://programme.rthk.org.hk/rthk/tv/player_popup.php?pid=4864&eid=110655&d=2010-06-26&player=media&type=archive&channel=tv
|
| 全部展開 | 前一個主題 | 下一個主題 |
| 主旨: | 發表者 | 日期 |
|---|---|---|
| » |
Christine | 2011-06-12 09:04 |
| |
sampson | 2011-06-12 12:28 |
| |
Michael叔叔 | 2011-06-12 13:25 |
| 無發表權 | |











"合皮佐型, 合皮威亭"~歡迎